本体森之鹿,佛系摸鱼人士XD

有关某个小姐姐的演绎角色的沙雕故事

达拉崩吧 all铭

【又名,赫连铭的后宫之路】

序。

鲜花盛开在原野,花园中绿意盎然。蝴蝶从灌木丛中飞出,径直向外而去,然后啪叽一下撞在了透明的屏障上。静静观察的公主脸上难掩失望,拍了拍裤子站起,托腮凝望远方。裤子??没错,裤子。【这是我假扮成花匠的第二十天了,】赫连铭拿起花匠剪愤愤地修理树丛,【到底怎么样才能出皇宫……】

这位尊贵的公主殿下,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为逃婚烦恼。

“那个人到底英俊与否,是个什么样的人?虽然有些好奇,但我还是想永远陪伴在哥哥身边!”攥紧拳头喃喃说道。花园里的铃铛突然一响,赫连铭猛地回头,匆匆离开了。屏障外透明空气中突然出现一张嘴,唇色薄红,性感的形状开合:“花匠?哥哥?呵呵,有意思。”

第二天,赫连铭再次换上花匠服为新来的传说中不能见光的植物遮黑布,搬到花园时却发现花园变了样子——暗紫的花瓣散落,雾气弥漫在屏障之外,甚至渐渐腐蚀屏障。雾中一只穿着黑色哥特靴的脚突然踢来,竟将屏障直接击碎!伴随着低低的笑声,赫连铭颇为不安地皱起眉头,心脏越跳越快。

“花匠小哥?啊,不如叫你公主殿下吧。”

当赫连判气喘吁吁的赶来时,花园中仅剩下张扬的笑声和一地狼藉。



【壹】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以公正著称的王国,第十七届国王赫连判励精图治,年仅22岁已经成为王国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国王;而他的小妹赫连铭,则是王国史上最受欢迎的公主——即使从小养在深宫,她的才智也令人们倾倒。只可惜……

“诶诶,听说了吗?昨天有大事发生!传说永远宅在宫中的公主殿下被人劫走了!”

“什么?劫走了!那劫匪多大胆啊,我还以为他只放了危害人性命的毒气弹呢。”

“嗨呀,可不是么,两者都有!国王陛下都急疯了!那就是个恶魔啊!”

“落到那种疯子手里,公主殿下……”

吟联铭稳稳地走着,耳中接收着平民们的议论,竟大部分都是关于昨天“神秘劫匪拐走公主”的事宜,很难想象是公主太得民心还是平民们闲着没事太八卦。瞟了一眼告示栏,他的目光一凝,“重金悬赏”四个字正正搔到他的痒处,毕竟不是哪个勇者都有钱到足以周游世界而不补充盘缠。吟联铭略一思索,在众人目光下揭下告示,沿着民众分海一般留出的路径走向皇宫。

甫一走近,他竟悚然一惊,那万万人之上高贵的国王正站在宫殿前等待着他,吟联铭甚至能清晰地看到他嘴唇上因焦虑而泛起的死皮,皇冠下方紧紧皱拢的眉毛,甚至于眼中的黯然。他不禁将身子挺直些许,接受国王并不信任的打量。国王叹了口气问:“你就是揭下告示的那位侠士?”

少年面对比他高上一个头的国王,一股热血倏地涌上天灵盖:“是,国王陛下。请允许我去救回您的妹妹!”

他拍了拍身后背着的怨语大声道:“据说掳走您妹妹的家伙是恶魔,而我恰好对黑暗系巢穴有所了解……我会带上最好的剑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过死亡沼泽所在的最深的森林,将公主殿下毫发无伤的带回皇宫!”

国王仔细地盯了会儿吟联铭,他眸中的火焰不似作伪……这样一位少年人,或许值得信任。赫连判微微放松,拿出自家妹妹的画像交给他,语气起了波澜,“麻烦你了,请务必……你要是能把她救回来,重金千万不在话下。”

年轻的勇者涨红了脸,不难知道他已经明白了国王对于家人的关心,对他莫大的期待以及绝佳的土豪程度。吟联铭点头道是,欲转身离去之际,发现忘了个事,不由得开口道:“陛下,我名吟联铭。”

国王一惊,下意识问道:“是吟联铭不是吟联明或者吟联命或者吟联冥?”

吟联铭无语,“是吟联铭,铭刻的铭。”

赫连判语塞,这样相像的名字……妹妹要是突发奇想要跟他一起出去游历怎办!潜意识中满是拒绝,有一丝难以察觉的嫉妒悄悄混在其中,由于国事繁忙只能妥协。经过昨天的事件,花园早就被毒气腐蚀得满目疮痍,连那株看到事情全过程的暗夜水晶兰也……没办法,只能交给他了。

“无事,我记住了,你去吧。”

吟联铭颔首,他挑了匹快马一骑绝尘而去

国王静看着勇者远去,发现是自己的那匹汗血宝马,险些咳出血来,“希望你能成功……”



【贰】

“唔……这里是哪里?”

娇柔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还带着几分不清醒。赫连铭揉着被一手刃打到的后颈处,缓缓站了起来。很明显是个山洞,灰黑的岩石、微有起伏的地面,泛着紫色幽光的水晶……借着光看清楚自己身上的衣服后,才智过人的公主殿下猛地抬头,正对上堕天使玩味的目光。

“嘻嘻,小公主,在这样美丽的地方醒来,高兴吗?”

“你……你这个魔女……”赫连铭涨红了脸,紧紧抓着女仆装的下摆,恨不得将它现场撕碎,“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?折辱吗?我根本不认识你!”

“不认识……可以现在认识一下嘛,我叫梅菲斯特。”梅菲斯特像猫一样舔了舔泛着珠光的指甲,唇边绽放怀有满满恶意的笑容,“你可以理解为我闲着无聊,小公主不也想逃离那个仅有一隅的小皇宫么?做个顺水人情岂不美哉。”

“所以你就把我拉到了另一个‘一隅’?!简直不可理喻!”

看着娇美的公主气到发抖,梅菲斯特颇具兴味地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!不必感激,和我在一起生活随时可以漫游大江南北,又何必和你那无趣的大哥一起天天处理政事法案?我这儿也有数不清的金银财宝,神兵利器,回去何其无趣!”

赫连铭深吸口气强压怒火,甚至不愿跟她讲道理而想撸袖子直接干。梅菲斯特仿佛能读心,一阵妖风径直将赫连铭卷上柔软大床,自己也压了上去,双手轻捏小公主的脸颊——暧昧地笑道,“来,打过!”

与此同时……

我觉得这个地方不是人呆的。吟联铭坐在幽影头上看着丧尸围城的景象,一脸冷漠。

经过一天一夜,年轻勇者骑着的脚程最快的汗血宝马累死了,翻过的世界上最高的混沌与创界之山倒塌了,最深最黑暗的虚谷旁的英灵域森林被摧毁了,黑暗沼泽中的怪兽幽影被驯服成了勇者的新坐骑。勇者本人被打的奄奄一息时,头顶的满月洒下月光,路过的粉发少女樱樱桃还顺带贡献了一个医药包。他终于走到离巢穴不远的村庄,却意料之外发现整个村庄的村民都变成了原始之种丧尸???太不科学了,吟联铭选择打开宝箱掏出太刀一人一个割喉之斩。

“这么麻烦作甚,他们只是门卫——勇者大人请先进来吧。”

慵懒的声音吓了吟联铭一跳,举起怨语四处观望,空气中又传来讥笑一般的声音,“这么大个洞门呢,勇者大人是看不见么?”

现在可以确定了,那一口一个“勇者大人”的混蛋就是要找的那位劫匪。

吟联铭冷笑一声,大步跨进洞门。装作没听见怨语“我要诅咒你”的嘀咕,他拔出怨语指向声音发出之地——“勇者吟联铭,以审判王国的名义向你宣战!”

“哦?你确定要现在?”我还没吃饱呢

吟联铭眯着眼睛向床上看去,脸色突然爆红。这,这是何等!令人血脉喷张的罪恶画面!!

只见肌肤娇嫩白皙却泛着红痕的小公主被紧紧裹在鸭绒被里,眼泪汪汪地乞求“麻烦你把你魔性的神曲收一收拜托了”;被称作“梅菲斯特”的魔女一脸蜜汁愉悦侧躺在公主旁边衣衫凌乱,手里还拿着一本故事书。

“你,这个,寡廉鲜耻的小人!”

“哎呀说什么呢,我还没有把你的任务目标吃干抹净呢,我们只是打了一架,真让人害羞~”

“你以为我会信这种拙劣的理由???看剑!”

吟联铭目光投向赫连铭的那一刻,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,两人灵魂中的某些羁绊霎时被唤醒。这便是让吟联铭完全无法忍受赫连铭被欺负的根本原因——就如同姐妹(?)或恋人之间的占有欲。这样的情感让勇者完全无法冷静,二话不说马上砍了那个流氓!

“喂喂,我和公主殿下可是同性,你吃什么醋啊。”

堕天使自然不愿罢休,一波原罪魔法弹抵消了剑波。

从这里开始,两人便开始一回合一回合的打,时不时各种放嘴炮。赫连铭颤抖着手整理好身上的服装,负责电子提示音的补刀——

【勇者吟联铭】砍向【堕天使梅菲斯特】

然后【堕天使梅菲斯特】咬了【勇者吟联铭】(咬了??咬???)

……

这类提示简直像是童年战斗系游戏奥*星赛*号的无良系统

石柱背后,一双因疲劳驾驶而血红的眼睛恨恨盯视着对打的两人,黑袍下银白的粉末洒向梅菲斯特——

最终,勇者战胜了魔女。



【尾】

听说揭榜的勇者战胜了魔女,将公主殿下带回来了!

全王城的人都欢欣鼓舞,甚至有八卦之徒已经开始预谋勇者与公主的婚事。

虽然,呃,两位主人公并没有这么想过。

把梅菲斯特打倒之后,吟联铭公主抱起赫连铭将她送回皇宫,两个人反而不好意思起来,该说不愧是转世吗!

吟联铭:“嗯……那个……公主殿下身体没事吧?以后有事情还是可以找我帮忙的。”

赫连铭:“没,没事……这次谢谢你了……”

气氛尴尬中略带一丝熟稔,然后被匆匆而来的脚步声打断。

赫连判一把抱住赫连铭,语气中的愧疚几乎要溢出来,“对不起小连铭,是大哥没用……”赫连铭同时抱紧了他,一句话也说不出,倒搞得电灯泡勇者也十分尴尬。

“审判,小妹!出事了!”

真正的大哥·赫连枫最后打了个酱油,急切地从走廊另一边跑来,“有人敲法院门了!吿小妹重婚罪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哈???”

————法院————

自从赫连判即位,公正法院一直是他最为看重的地方。他曾经帮消费者惩罚过无良商家,曾经帮农民工讨还过工资,甚至曾经帮夫妻处理过离婚事件……咳咳,这都不是重点,只能说明赫连判这位法官的经验之足,在人民中的名望之高。可不管怎样,碰到有关他最亲爱的小妹的事,尤其还是诋毁,他都无法冷静!甚至想直接判决流放!

……所以这个大大咧咧吃着面包的女人是谁,还在原告席上摆了顶绿帽子写我被绿了??

“啊你问我啊,我是释夜梨,公主的订婚之人。”

这么轻飘飘一句出来,所有人都默了。

“我听说公主要和勇者成亲了,想问问你们是不是忘了婚约?”

女人的脸色从始至终十分淡定,看不出一丝想娶公主的意思。就这样赫连铭也是一脸紧张,总感觉从哪里传来了压迫感……

“……没忘。”

“说的这么艰难,你也喜欢公主?”释夜梨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,“看来绿了我的不止一位,当然我无所谓。还是直接判决吧。”

赫连判陷入了巨大的难题——是违背良心宠着自己爱着的小妹,还是遵循自己一贯的良心流放小妹?

赫连铭轻声道,“还是让我去……”

“不行!”

吟联铭和赫连判双双叫停,赫连判揉了揉眉心,温声道:“还是罢了……小连铭,你就是我的公正廉明。”

“我宣布——公主赫连铭无罪释放!”

释夜梨看起来真的很无所谓了,耸了耸肩道好吧那么婚约解除,新婚约给你定三个人——

“梅菲斯特,赫连判和吟联铭。”

“你不会不答应我这个条件吧~”

【她似乎心情很好,不会一开始就是来看戏的吧?好吧……那也罢了。我也不太想嫁她。】

从此之后,赫连铭和她的三个后宫一起过上了性福的生活。

全文完!烂尾了!


评论
热度(3)
© 释黎 | Powered by LOFTER